優吐嗶報導:不要再叫我跳騎馬舞了!

2012.10.23 新增 Geong Tian Style【大中天 x 江南Style】

2012.11.06 新增 泫雅 PSY (ft. HYUNA) 等影片



底下收集一些網路上找到的騎馬舞跟大家分享,雖然已經風靡了一陣子,越來越多鄉民搞怪版本影片不斷出現,我想這波潮流應該會持續到年底各公司的尾牙表演上吧!


新聞報導:激動妹化身女教師 大跳開學版騎馬舞


新聞報導:「彰化版」騎馬舞MV 網友讚「太有才」

PSY 的騎馬舞真的是瘋狂到風靡全世界,連懶老公為了幫公司總經理慶生,都下去跳了。跳完後懶老公衷心期望這次下去跳是年底尾牙的免死金牌~所以,不要再叫我跳騎馬舞了!

泫雅+PSY橫掃YouTube前三名 韓國中央日報 – 2012年11月2日

泫雅與PSY合作的音樂MV橫掃了全球網民最喜愛的視頻排行榜前三名。10月30日發布的“YouTube前100”一周排行榜顯示,PSY的「江南Style」排名第一,泫雅的「冰淇淋」排名第二,而PSY與泫雅合作的「哥哥正是我的Style」排名第三,這三個MV全部都是泫雅與PSY合作的作品。

五分鐘看遍全球江南Style 史上最完整模仿秀

僵屍也跳騎馬舞 請快轉至 3:25 處

正妹唱另類的騎馬舞

底下附加洗腦版建生中醫 CONCONCON

關鍵字:不要再叫我跳騎馬舞了 騎馬舞 PSY 江南 GANGNAM STYLE 這群人 激動妹 學尬乾那塞 台灣騎馬舞 銀魂 健生中醫 CONCONCON 台南二中 騎馬舞快閃活動 周星馳 懶夫妻 過期日記

arrow
arrow

    懶夫妻過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