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摳企鵝(32張圖)

懶老公最近工作佛堂兩頭忙,咚啦A夢第五回-如果電話亭的劇情已經在腦袋中了,
可是偏偏一直沒有時間畫。

對於常常來看懶夫妻過期日寄的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懶老公這邊很偷懶的把以前的作品整理給大家看,希望大家會喜歡!

用廁所的臭氣吹泡泡...|||

企鵝都愛玩水

難怪我常腰酸背痛!

玩電動一樣是腰酸背痛!

夏天快到了,好熱好熱

這樣加料我吃不下啦~

別把豬流感傳給我啊~

泡完澡來杯冷的~讚!

起床了~別再咕咕叫啦!

你沒看過牙膏喔?

兜風兜風去~

換重機兜風去~

這樣是要讓我加速減肥嗎?

冰箱該換大台一點的勒..

ㄟ~又打翻一盤啦?

整鍋都是你的,不用偷吃啦~

家裡不夠吃,又沒錢買,只好自己釣啦~

你跟人學什麼穿雨衣啊?

咖啡不適合你吧?

哈哈!手太短拍不起來!

齁!難怪我覺得每天都被鬼壓!

對你而言有必要用游泳圈嗎?

水面下是摳企鵝的世界

這樣披薩都是你的腳掌吧?

寫書法要心平氣和啊~

別這樣,我沒有爪子啊~

我卡快刷爆啦~

加味的超大杯珍奶

哈哈~泡起來真舒服

第一次看過流口水的企鵝

涼喔涼喔~

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夫妻過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