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也要這樣幫我女兒拍

關鍵字:MILA'S DAYDREAMS 可愛 小朋友 嬰兒 睡著 夢 拍攝 懶夫妻 過期日記

新增:Her Morning Elegance / Oren Lavie



今天同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MILA'S DAYDREAMS,裡頭全是超~超~超級~超級可愛的小朋友照片。

原來這個網站是一位會攝影的媽媽幫她自己親愛的小女兒拍的寫真集,而照片都是趁小朋友睡著時拍的,然後在小朋友周遭放很多道具,營造出小朋友的夢境,有坐在魔毯上、有衝浪、有與大象一起玩、釣魚等等,非常的可愛!懶老公心想:改天我也要整理出一塊空間,拍一樣的照片給我女兒長大後看!

圖片來源:MILA'S DAYDREAMS

小黑羊~我們來比賽誰跑比較快

看!我會飛喔!

耶!餅乾樹掉了好多餅乾喔!

嬰兒版《創世紀》上帝創造亞當

蝴蝶仙子

愛看書的...女媧?

愛吃紅蘿蔔的小兔子

蝴蝶仙子 PartII

誤闖糖果林的愛吃鬼

馬戲團表演

管弦樂表演

看我的蓮花指

我是印度王子

仙女下凡

嬰兒版大金剛

有隱形人追我?

喔喔喔!我是泰山!

釣魚樂

來玩盪鞦韆吧!

媽媽~你曬錯了啦!

我要摘下星星

與小熊一起玩!

小紅帽跟我一起來玩啊!

我是偉大的修行者

偷拔路邊的小野花

雨中散步

我是美人魚

我是蓮花池旁的小公主

好大一朵香菇喔

今天是萬聖節嗎?

真人版紙娃娃遊戲

啊!有大海怪啊!

嘻哈!跑快一點你這頭猛豬!

我是西部小牛仔

狗狗你不要亂叫啦!

天下玫瑰雨了!

皇后要起床了!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這位客人你想要什麼髮型呢?

我迷路了

看我變魔法!

我的一小步...

飛啊!飛啊!

我是衝浪高手!

啊啊啊!我被氣球帶走啦!

新增:成人版的拍攝方式(請別想成有顏色的喔!)

Her Morning Elegance / Oren La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夫妻過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